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财政预算绩效管理辅导交流
时间:2018-03-09 15:38:33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成果处 字号:[ ]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市科技局邀请市财政局绩效处就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辅导培训。

 

 

3月9日,由市财政局绩效处处长曾松来带领指导服务组一行4人到市科技局开展专题辅导交流。市科技局组织各业务处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具体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交流。会上,市财政局绩效处处长曾松来围绕绩效管理进行了专题辅导,详细讲解了绩效管理的内涵、重要性、重点任务、主要手段等内容,市财政局绩效处副处长李珍讲解了绩效自评及材料上报、预算绩效目标编报、绩效跟踪监控等绩效管理操作业务,与会人员围绕绩效管理实务中的难点、疑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就进一步完善绩效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