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文成县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暨服务乡村振兴“献智比学”动员会
时间:2018-03-09 13:27: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为总结交流科技特派员工作经验,进一步发挥科技特派员在“科技引领产业、服务助推文成”中的积极作用,3月8日,文成县召开2018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暨服务乡村振兴“献智比学”动员会。县科技特派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科技分管负责人、派驻文成县的省市科技特派员等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智远,文成县副县长梁广出席并讲话。

 

 

该县历来重视科技特派员工作,去年被评为第十二批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单位,3人被评为第十二批省级优秀科技特派员,1人被评为2017感动温州十大人物“最美温州人”(提名奖),5人被评为“文成县优秀科技特派员”。2017年该县创新科技特派员工作机制,成立了全省首个科技特派员工作站。今年该县将开展服务乡村振兴“献智比学”活动,对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互看、互比、互学,对工作情况进行量化评分。

 

 

卢智远对文成县科技特派员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说到底还得靠科技、靠人才,尤其需要一批创新创业型人才,希望广大科技特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边的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扎实工作,为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助推乡村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对2017年度县级优秀科技特派员、良好科技特派员进行了表彰,与会科技特派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