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澳大利亚国家科学院院士布兰卡武切蒂奇一行参观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8-04-12 09:05:5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作者:张云云 字号:[ ]

4月10日下午,澳大利亚国家科学院院士布兰卡武切蒂奇一行来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调研。瓯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素文陪同。

 

 

布兰卡武切蒂奇一行察看了大学科技园整体规划方案展板,详细了解了大学科技园扩容提质的整体规划情况。参观了由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青年院士、工程学院院士陈忠伟领衔创办的温州玖源锂电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研发新一代锂电池产品,面向具有区域优势的可穿戴柔性电子设备包括智能眼镜、手环、衬衫及鞋等领域。

 

 

一行人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听取了大学科技园概况、孵化服务、孵化成果绩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介绍,并观看了企业研发生产的展品。

 

 

最后,钱素文部长与布兰卡武切蒂奇院士一行人开展了座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