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勤跑企业 征集难题 ——研究院深入多家企业调研洽谈合作
时间:2018-04-13 09:04:41 浏览次数: 来源: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学校和研究院创新资源作用,提高对接精准度和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引导创新资源向企业流动,持续推广“学生+导师+项目”企校合作新模式的落地。近日,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院长安宗文、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曹驰一行4人组成企业难题征集小组,先后走访调研了海特克液压、麦得机器、良工阀门、五洲阀门。通过勤跑企业,多征集难题,精准对接需求。

 

 

在走访海特克液压有限公司期间,安宗文介绍了研究院在与企业开展“学生+导师+项目”的新型企校合作模式的具体实施流程,就合作成效进行了实际案例的说明。曹驰就研究院近几年在材料表层改性研发所积累的三大关键技术进行交流。海特克企业副总经理郭晓海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重点产品,并就企业在新产品研发中的技术难题攻克与技术储备方面做了经验交流。交流会后,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厅。

 

 

走访调研期间,先后与麦得机器总经理吴志寿、良工阀门总裁潘成涨、五洲阀门董事长陈锦法交流了“学生+导师+项目”新的合作模式和材料表层改性三大关键技术的服务成效,企业家纷纷表示与研究院前期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