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通力协作,科技特派员助推泽雅智慧农业发展
时间:2018-04-13 08:57:1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科技特派员工作办公室 作者:岳高红、陈淑容 字号:[ ]

4月10日,派驻瓯海区泽雅镇科技特派员岳高红邀请温州市智慧农业研究院副院长毕小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软件专业主任陈斌一行,前往泽雅镇黄山村为温州市清源果树专业合作社提供服务指导。

 

 

温州市清源果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主要以农业休闲观光园及特色优势水果蔬菜生产为发展方向,现有园区面积1118亩,合作社致力于打造温州西部集旅游、观光、采摘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服务期间,合作社负责人向专家们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设想,带领专家一行参观了蔬菜基地。

 

 

此次专家组团前往合作社是为了指导蔬菜基地物联网视频检测系统的运营,专家们针对现有物联网视频检测系统存在的问题予以解决,并对基地农产品“认养认种”模式的营销推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毕小明表示,温州市智慧农业研究院愿意对接基地的智慧农业项目,协助科技特派员开展服务指导,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农村基层多做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