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文成启动科技特派员服务乡村振兴“献智比学”活动
时间:2018-04-16 15:12:27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县科技局 作者:包丽君 字号:[ ]

4月12日下午,文成县举行科技特派员服务乡村振兴“献智比学”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专业与团队优势,以文成县科技特派员工作站为载体,服务全县乡村振兴计划。

 

 

活动期间将开展“献智比学”服务月、人物访谈、课题调研及乡村振兴战略解析培训会等活动。其中,“献智比学”服务月活动将深入全县各乡镇,分别对猕猴桃基地调研及猕猴桃枯萎原因、田园综合体分项目建设、中锋产业养殖技术、康养产业、茶叶产业发展、果树栽培及中药材技术等问题进行学术研究和培训指导。在献智服务的同时,以科技特派员项目的创新性、成效性、规范性、示范性为指标开展比学活动。

 

 

通过开展科技特派员服务乡村振兴“献智比学”活动,促使科技特派员积极投身到农业产业提升、田园创新综合体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为载体的乡村振兴战略主战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