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泵阀院与维都利阀门谋划“学生+导师+项目”合作
时间:2018-04-17 10:40:06 浏览次数: 来源: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 字号:[ ]

为继续推广“学生+导师+项目”企校合作新模式,形成科技与教育相融合,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共促进的良性企校合作机制。4月15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院长安宗文、党支部书记曹驰一行4人走访维都利阀门有限公司,深化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安宗文介绍了温州研究生分院在2017年度与企业开展“学生+导师+项目”的新型企校合作的具体实施流程和取得的成效,分享了2018年度推广“学生+导师+项目”合作模式的计划方案。曹驰就研究院近几年在材料表层改性研发中所积累的三大关键技术进行交流,并着重介绍了低温等离子渗扩技术在奥氏体不锈钢耐蚀强化中的运用。

 

 

维都利阀门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在产品开发设计中,缺少流场分析、应力分析和特种材料应用分析方面的人才。认为研究院的“学生+导师+项目”模式正契合维都利的发展需求,将尽快组织技术人员对企业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梳理,发挥双方优势,联合开展难题攻关和人才培养。

座谈会后,一行人参观了企业新建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