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县科技局精准服务 对接哈工大专家走访企业问诊技术难题
时间:2018-04-17 14:40:54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作者:周功浪 字号:[ ]

近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牛军、孙公田两位专家在平阳科技局科创中心及平阳科技大市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企业开展精准服务。先后走访了平阳县鹏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三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浙江东海减速机有限公司、浙江恒齿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格尔减速机有限公司和浙江瑞德森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对平阳县工程机械和传动机械行业展开行业调研和相关技术推介。

 

 

哈工大一行每到一家企业,都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面对面就金属表面处理、热处理、机械检测、机械加工等技术难题进行深入探讨,并现场为企业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向企业推介齿轮检测技术等国内前沿科技成果。

 

 

今年以来,平阳县科技局为精准服务生产,深化政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主动对接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院所专家,寻求产学研合作。通过展开专家走访企业活动,帮助企业对接专家,了解行业前沿信息,切实解决平阳企业实际“痛点”难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