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第一季度机关党建工作例会
时间:2018-04-19 09:59:01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为认真贯彻2018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局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4月18日,市科技局召开第一季度机关党建工作例会,专题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智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钟体琪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深刻理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中共温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对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文明机关创建工作、“四化”党支部创建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学习《深刻理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中共温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会议强调,要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严格规范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请示报告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和党组织书记述职制度,实施“四化”党支部提升工程,打造“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

最后,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智远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的建设,要围绕学习抓党建,要带着问题去思考,要夯实责任抓党建,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相结合,齐抓共管,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出成效。同时要加强党建力量,建强组织队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