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吉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来温开展科技创新合作调研
时间:2018-04-20 09:51:2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字号:[ ]

4月19日,吉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展研究中心宋微副主任一行来温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研讨在“双创”领域合作的潜力和前景。科技情报所分管负责人、发展研究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此次座谈旨在加强双方数据平台共建共享、互通有无、深化合作,实现跨区域间融合。

 

 

会上,科技情报所对吉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目前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开展的调查研究、课题申报、数据管理、科技服务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介绍了温州创新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内刊《温州科技创新决策参考》取得的成效。双方还就管理体制创新、数据平台共享、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宋微在会上表示科技情报所在科技创新服务工作上特色分明,工作成效可圈可点。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更好地推动科技智库建设,充分发挥决策参谋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