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泰顺县科技局赴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校地合作交流洽谈
时间:2018-04-20 16:19:40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字号:[ ]

 

近日,泰顺县科技局局长赖立斌、副局长夏笑红等赴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洽谈校地合作事宜。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许立奎、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院长许方程、科研处处长杨加付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许立奎详细介绍了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优势学科、科研成果、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该校在科技与人才方面的优势,以及该校开展校地合作的经验案例。他表示,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非常希望与泰顺开展科技合作,双方合作形式、合作项目可以灵活多样。

 

 

随后,赖立斌局长介绍了泰顺县主导产业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及目前校地合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双方可能开展的合作项目和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双方就今后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性意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