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携手并进 共促发展——泵阀院与良工阀门深化产学研合作
时间:2018-05-11 14:13:32 浏览次数: 来源: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 字号:[ ]

5月9日,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专家一行前往良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合作交流对接,深化产学研合作。

 

 

交流会上,专家们介绍了研究院近期与企业开展“学生+导师+项目”的新型企校合作模式的初步合作成效。并就研究院近几年在材料表层改性研发所积累的三大关键技术与企业进行交流与分享。

 

 

良工阀门董事长潘成桃认为,企业近来发展势头和效益良好,但是在研发力量和人才储备上还有所欠缺,希望在四个方面加强合作。一是加强高性能高参数流程阀门和流体控制系统等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合作;二是加强科技人员交流互访和科技项目合作;三是加强科研条件建设和共享合作;四是加强“学生+导师+项目”的新型企校联合培养人才的合作。双方就具体研发项目的方向和研发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各方任务,并现场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