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深入开展自创区“一区五园”相关情况调研
时间:2018-05-14 15:14:04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一区五园”的企业发展、平台建设以及政策需求情况,全面推进自创区“一区五园”建设,5月8-10日市科技局邀请长城战略咨询研究所相关专家赴浙南产业集聚区核心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核心区、温州高教园区、乐清智能电气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瑞安智能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地开展调研。

5月8日上午,自创区调研组赴温州高教园区(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5月8日下午,自创区调研组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核心区。 

 

 

5月9日上午,自创区调研组赴浙南产业集聚区核心区(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

 

 

5月9日下午,自创区调研组赴乐清智能电气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乐清市智能装备科技加速器)。

 

 

5月10日上午,自创区调研组赴瑞安智能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瑞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此外,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乐清市智能装备科技加速器、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和瑞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单位,与园区管委会和当地科技部门进行了座谈。通过这次调研,调研组充分了解各个园区主导(优势)产业及行业龙头企业发展情况,收集了相关园区产业发展政策与空间规划等有关资料,为自创区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