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瓯江口管委会领导一行调研拟入驻企业
时间:2018-05-17 09:58:36 浏览次数: 来源: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深入实施科技企业“双倍增”行动计划,深挖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助推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近日,瓯江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带领发改局、招商局等人对拟入驻企业开展科技创新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浙江新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温州赛隆汽配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宣传新动能“21条”政策和科技创新“新十条”政策,了解企业的入园项目进展情况和科技创新投入现状及未来发展计划。郑俊指出企业发展要有核心技术,要有自主知识产权,人才引进、储备是关键,加强人才培育,开展校企合作,促进人才流动和科技成果转化。同时,他强调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谋划设立企业研发机构,做到科技统计应统尽统。

通过此次调研,充分了解各个企业科技创新情况,为下一步开展科技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