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泰顺县委农办联合仕阳镇 共同助力科技活动周
时间:2018-05-18 10:38:39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字号:[ ]

2018年5月为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时间,为进一步宣扬文件精神,泰顺县委农办联合仕阳镇,共同举办了科技下乡活动。5月9日上午,以泰顺县委农办主办、仕阳镇承办的“五联五送服务月暨科技下乡活动”在仕阳镇中心广场展开。本次活动,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核心,“科技助推乡村振兴”为宣传卖点,使群众深入了解科技知识及设备,强有力地宣传了科技富民的中心思想。

 

 

本次科技宣传活动,县委农办及仕阳镇“不走寻常路”,特设多个服务平台,分别为宣传手册发放平台、专业知识讲解平台、专家当面咨询平台以及科技成品展示平台。这样的宣传方式,打破了原有仅发放宣传手册、民众无法深切感知的局限性,真正达成深入群众,让科技融入生活的目标。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大批群众的参与,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向群众介绍了各个平台所负责的内容。民众根据各自所需,前往不同的平台进行了解和咨询,对于文化水平较低的农户,县委农办和仕阳镇的志愿者充当起了宣讲人员,进行面对面宣讲。这样的沟通方式打破了干群距离,也加深了群众对于科技知识的印象,极大地调动民众参与科技宣传的积极性。同时,科技成品的展示,给予民众亲自参观和使用的机会,使大家在亲身体验的同时更深刻地了解到新型科技产品所带来的便利性。真正做到了将“科技创新,强国富民”的思想深入人心的贯彻执行。

 

 

本次科技周的宣传活动圆满举办,参与群众达上百人次,反响及其热烈。下一步,仕阳镇将继续开展便民利民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助推科技活动周的开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