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科技创新备受关注——平阳科技大市场喜迎台湾平阳同乡会
时间:2018-05-24 10:23:11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字号:[ ]

5月18日,台湾平阳同乡会参访团莅临平阳科技大市场参观,切身体会家乡科技产业发展。此次活动共有80余位台胞参与交流。

参访团参观了平阳科技大市场科技服务大厅和科技成果展厅,对这个立足于平阳,功能全面的科技平台有了深刻的了解。参访团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参访活动加强两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共享福祉。随后,科技大市场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平阳产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发展以及平阳科技大市场的体系构造和运营模式。参访团乡亲对平阳科技创新的发展赞不绝口,并表示平阳科技大市场集聚资源的优势将是来平创业人员的坚实后盾。

两岸亲情,血浓于水,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加强联系,通力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促进两地搭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桥梁,引进台湾优质科技成果在平阳落地产业化,助推平阳产业发展更上新的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