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为梦想站台!平阳县举办第二届创客项目路演会
时间:2018-05-24 10:24:28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号召,推动平阳创新发展,5月18日,以“牵手新时代,为梦想站台”为主题的第二届平阳县创客项目路演会在平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举办(项目宣讲交流)。据悉,此次创客项目路演会由平阳县科技局、共青团平阳县委员会主办,平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平阳县众创空间联盟承办。

 

 

路演活动正式开始前,主办方回顾了第一届创客项目路演会项目的发展情况以及在省、市级比赛中获得的成绩,用实实在在的例子,用硕果累累的成绩,鼓励此次参赛的企业代表。本次活动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等项目,参与的企业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并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活动现场,参赛的11家企业对项目的市场分析、产品优势、盈利模式以及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代表们站在台上,描绘一幅幅科创蓝图,毫无保留地将企业或个人的精心之作带给现场的每一位人员,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项目,导师对路演项目的社会价值、创新性、盈利能力展开指导。其中较为典型的有:为食堂提供减耗、环保互联网解决方案的海跃智慧食堂系统,为食堂行业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并利用已有的会员体系进行二次增值业务开发;而在智能科技方面,埃浦特摩尔智能科技自主研发的云组网及离线控制的智能家居公司,兼容房屋自带电路的智能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创造智慧生活。

路演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进行更深的讨论,进一步完善项目。此次项目路演会中的优秀项目将由主办单位推荐参加2018中国温州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温州选拔赛,并获得主办单位赛前项目辅导帮助,享受相关扶持政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