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泰顺:三魁镇科协入校园开展科普知识暨食品安全及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25 09:14:07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字号:[ ]

为了更好迎接一年一度的中考,三魁镇科协联合镇“四个平台”、食安办、禁毒办深入泰顺县第三中学,给九年级学生进行食品安全及禁毒知识教育活动。

5月21日上午,在炎炎夏日之际,三魁镇科协、“四个平台”、食安办及禁毒办工作人员带着宣传教育资料来到泰顺县第三中学,为九年级学生普及科技知识、食品安全及禁毒方面的知识。镇工作人员与林校长及任课老师取得联系沟通后,趁着部分学生在上体育课,科协的工作人员首先给学生们介绍了2017年我国在国际科技进步方面取得的成就,着重介绍了2017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王泽山、侯云德院士的成就及事迹,强调了当代中学生应当学习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教授的刻苦钻研、坚守科学、勇于创新的精神。随后,食安办及禁毒办同志详细讲解了夏天需要注意的安全知识,如何识别毒品植株等常识。

此外,工作人员还给学生们分发了食品安全和禁毒知识手册。学生们均表示要学习两位院士及南仁东教授的精神及感人事迹,并付诸于平时学习上,争取在即将到来的中考上发挥出水平,为三中争取荣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