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乐清两家企业参展北京科博会
时间:2018-05-25 14:48:48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科技局 作者:郑茜 字号:[ ]

日前,为期4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科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乐清参展企业金卡智能集团、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在馆内的面积分别有20平方米。

展区显示屏上播放着企业介绍视频、台面上摆放着开发的最新产品……展会上,乐清企业的高科技氛围浓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好地向国内外展示产品,并能与观展商进行交流,达成合作意向。”金卡智能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他们展示了智能燃气表、热式质量气体流量计、TUA超声波流量计等新产品,受到了不少客户的青睐。

展会期间,乐清市两家企业还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开展科技对接交流活动。“到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考察后,我们有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想法。”金卡智能集团工作人员说。

近年来,金卡智能集团持续推进研发创新,实现技术主导产业,2018年一季度新增知识产权20余项,主要从事的项目研发新增37项。 此外,该集团持续加强企业联合,推动产业联盟发展,与浙江、江苏、四川、吉林等地区共建物联网智慧公用事业服务生态链,推动NB-IoT技术在公用事业领域全面落地,打造智慧城市。此外,该集团众多智能终端通过欧盟MID、欧盟NMI、韩国KTC型式等国际批准认证。

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空气源热泵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产品覆盖热泵采暖、热水、泳池、烘干等领域。该公司非常注重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旗下拥有一支多学科、多层次、结构合理、经验丰富的研发队伍。(乐清日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