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开启合作新篇章 泵阀院企业专职服务团队正式入驻凯喜姆阀门
时间:2018-05-09 16:11:04 浏览次数: 来源: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 字号:[ ]

在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与凯喜姆阀门前期开展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等合作的良好基础上,双方继续纵深对接需求,开展企业专职服务团队入驻凯喜姆阀门的合作新模式。5月8日下午,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安宗文院长、曹驰书记带领研究院张立强教授组成的4人专职服务团入驻凯喜姆阀门正式开展科研服务工作。龙湾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应邀见证双方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曹驰书记主持。

 

 

会上,安宗文院长介绍了与凯喜姆阀门合作开展企业专职服务团队的服务模式,对后续合作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并就研究院近期与龙湾企业开展“学生+导师+项目”新型企校合作模式的推广与初步合作成效进行了汇报。

凯喜姆阀门董事长章成选对研究院与凯喜姆的院企合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技术储备和技术难题攻克方面为企业积累了宝贵的技术资料和理论支撑。此次双方开展企业专职服务团队的深度合作,能够精准对接企业产品研发和技术攻关新需求,通过专职服务团队的智力资源为企业在产品研发、工艺改进、技术咨询等方面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

龙湾科技部门对企业家在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的思路表示赞赏,对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能扎根深入企业开展技术服务的务实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后续在省级重点研发项目和共建企业研究院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共促发展,努力将双方合作打造成龙湾企业的产学研合作示范和样板。

 

 

最后,合作双方签订了企业专职服务团队合作协议书。座谈交流会后一行人员参观了企业产品生产车间,查看了服务团队入驻企业的生活住房与后勤保障情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