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泰顺县副县长赴泰顺县科技局调研科技工作
时间:2018-06-14 11:03:00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字号:[ ]

6月12日上午,泰顺县副县长林上达到泰顺县科技局调研科技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泰顺县科技局局长赖立斌汇报了泰顺县科技工作情况,泰顺县科技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林上达对县科技局的科技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开展大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省市县科技相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同时加强科技政策工作业务的学习,全面提高科技服务能力。二是要开展大调研。科技工作调研要点、面结合,积极探索科技在助推产业发展、提高群众生活品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破解社会治理难题等领域的应用,在发展“科技+”模式的同时,还要深入了解全县各个重点企业的基本情况,积极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和模式,给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三是大抓落实。对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要一抓到底,不仅要加强与省、市科技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上级部门领导的支持,多维度申报上级科技项目,还要加强与县内各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科技统计监测工作,同时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营商专员的作用,加强财政、税收、土地、金融等优惠政策的宣传落实,打造优良的科技营商环境。

 

 

调研过程中,林上达一行实地考察了泰顺县科技创新服务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