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南创创客空间工作持续推进
时间:2018-06-15 14:06:16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作者:周功浪 字号:[ ]

今年以来,平阳南创创客空间通过全力打造了汇智造-企业创新技术社区,着力建设创新技术网站,把各地优秀项目和技术引进网站,为平阳企业提供需求对接、项目引进、技术转化一站式服务平台。网站现已上传企业需求100项,优质项目60项、最新技术41项、专家团队9个。已为企业提供参考技术方案14个,达成合作项目2项,分别为企业信息化自动打单软件及自动金属粉末铺粉装置,另有4项合作正在洽谈,已给出明确的技术方案。建立了平阳南创导师微信群,成立了平阳本地与南京联合研发的专家核心团队,邀请南京技术专业人才和平阳本地专家团队加入,目前已有45人,引进创客导师18名,技术顾问8名,法律顾问1名,知识产权顾问1名,并颁发聘任书。半年来,平阳南创创客空间已成功举办12场活动,涉及项目研讨、开展头脑风暴、主题交流会等,还与平阳职业中专合作开展了围绕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的系列活动,效果明显,引起县领导、有关部门及社会的广泛关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