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全市科技局长工作会议举行
时间:2018-06-08 09:22:38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6月6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了全市科技局长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陈伟俊书记调研三大产业平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上半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科技局局长邵潘锋、副局长朱勇敏,各县(市、区)、功能区科技局局长,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自创区“一区五园”属地科技局汇报交流了国家自创区建设进展情况,鹿城区、永嘉县、平阳县、苍南县科技局汇报交流了科技创新“三清零”、科技企业“双倍增”、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园区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推进举措。




2018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项重点科技工作取得了新突破。下半年,全市科技系统要围绕五大命题扎实推进工作。一是要把国家战略落实好,集中精力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二是要把本地存量提升好,聚焦科技企业双倍增行动;三是要把增量引进来,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和新兴产业,大力引进大院名校共建创新载体,重点支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四是要营造浓郁的创新创业社会氛围;五是要把具体工作落实好,争取每月有进展,每月有亮点。会议还对九项具体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特别强调全市科技系统务必做好党风廉政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科技营商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