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中科院自动化所专家到平阳县科技企业考察对接科技合作
时间:2018-07-13 10:25:04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作者:周功浪 字号:[ ]

7月12日,中科院自动化所王彬贵主任、李驹光研究员等一行4名专家来平阳开展科技合作考察交流,平阳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中科院专家们先后实地考察了温州中科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温州欧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大源机械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专家们向企业介绍了自动化所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表示自动化所愿意为企业在装备智能化、智能制造等领域中发挥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和技术合作开发等方式,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企业家们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产品情况及技术需求,有意愿通过与自动化所的合作,利用自动化所的优势技术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智能化水平,增强产品市场竞争能力。

 

 

据了解,李驹光研究员团队致力于为制造型的企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化相融合产品和服务,实现从现场设备控制、数据采集、处理、存储,到远程传输及运行维护,基于大数据的物联网监控平台。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硬件产品,富有生命力的开源软件平台,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风险实现应用创新。在工业计算与工业通信产品及应用技术领域具有很深的造诣,并有多家成功的案例。

 

 

考察期间,平阳县的产业优势和良好的创新生态环境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县科技局认真细致的排摸企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表示地方政府在产学研合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十分重要,希望能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进深层次的政产学研合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