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瓯海区开展创新券第五批地方载体评审 发展壮大科技服务队伍
时间:2018-07-16 09:07:29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科技局 作者:陈旭 字号:[ ]

7月12日下午,瓯海区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券第五批地方载体评审会,经前期初审共有13家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本次评审专家组由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温州卓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温州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此次评审首次采取载体汇报、专家答辩模式,评审机制与以往大有不同。专家组结合《温州市瓯海区科技创新券地方载体资格审核细则》相关要求,对申报载体单位所递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申报单位依次结合PPT进行汇报,专家对材料中的不足及定义模糊处当面提出疑问,申报单位现场答辩,最后专家通过材料及汇报的完整性,对载体的服务能力进行综合评分,体现了公开公正的评审原则。

本次参加瓯海区科技创新券第五批地方载体评审会的单位有杭州千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浙江理工大学瓯海研究院、浙江和乐律师事务所、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温州市畜禽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主要涉及知识产权、工业设计、产品开发、技术培训、咨询服务等服务。截至2018年7月,瓯海区已有95家创新券地方载体,累计为瓯海区企业服务1900余次,通过第五批创新券地方载体申报,瓯海区将新增一支专业化科技服务队伍,瓯海区科技创新工作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