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温州科技大市场助力产学研合作 推进中科院自动化所与我市企业对接交流
时间:2018-07-17 10:58:0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 字号:[ ]

7月11-13日,温州科技大市场邀请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主任王彬贵、研究员李驹光等专家来温开展科技合作对接交流活动。

 

 

中科院自动化所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鹿城区、平阳县、经开区、龙湾区等地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开展座谈。座谈会上,中科院自动化所一行向企业介绍了自动化所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对各自企业产品情况及技术需求进行了说明,并在项目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对今后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互赢达成共识。

 

 

本次来温考察的中科院自动化所专家团队长期致力于为制造型企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化相融合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从现场设备控制、数据采集、处理、存储,到远程传输及运行维护,构建基于大数据的物联网监控平台。为企业提供标准化的硬件产品,富有生命力的开源软件平台,以更快速度、更低风险实现应用创新。中科院自动化所在工业计算与工业通信应用技术领域研究具有丰富经验,相关产品在多家企业已成功应用。

在温期间,中科院自动化所专家通过深入走访和技术交流,初步了解了温州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我市企业在行业细分领域的高市场占有率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下一步与企业开展合作、共建合作平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温州科技大市场也将进一步推进中科院自动化所与企业的对接交流,加快中科院技术成果在我市落地开花,促进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技术升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