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第一期研发投入补助培训班
时间:2018-07-17 10:30:44 浏览次数: 来源:开发区科技局 作者:孙玮嘉 字号:[ ]

7月13日上午,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联合税务、统计部门,在浙南经济总部大厦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研发投入补助培训班,开发区销售收入前40名重点骨干企业的财会、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税务部门为企业讲解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分析解惑了企业非常关注的研发费用归集在会计口径、高新技术企业口径、加计扣除口径的共同点和不同点,详细介绍了税务部门对企业享受加计扣除政策的要求。统计部门讲解了统计报表上如何规范体现本企业的科技活动,并解释了科技统计有关指标的定义。科技局则为企业介绍了“科技创新新十条”、“新动能21条”及区科技经费管理办法中的系列科技优惠政策,重点指导如何享受“新动能21条”中R&D经费补助10%的优惠政策。

 

 

此次培训,区科技局旨在帮助区内骨干企业正确体现公司的科技活动,推进符合条件的企业依法享受有关优惠政策,切实增强企业创新能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