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赴国家专利局审协四川中心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时间:2018-08-10 09:24:58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处 作者:金慧丹 字号:[ ]

8月7日上午,市科技局副局长匡连庭带领知识产权处、快维中心及部分县(市、区)分管领导赴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并与审协四川中心副主任李志辉及中心办公室和审查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就专利审查业务、专利信息资源利用、知识产权服务产业发展和地方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审协四川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全国布局的6个京外专利审查协作中心之一,主要承担专利审查和知识产权社会服务等工作。座谈会上,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专利审查制度和业务流程,以及该中心围绕区域经济发展提供的各项服务措施。审协四川中心以专利服务为核心,不断聚集和培养知识产权人才,推广专利信息资源利用,在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支撑政府决策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经验。

 

 

匡连庭表示,温州的产业结构和产业布局与成都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未来能与审协四川中心在专利布局、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新兴产业规划和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