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洞头区科技局开展“夏日送科技”服务活动 持续优化海岛营商环境
时间:2018-08-14 09:09:44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科技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大院名校洞头分院在科技创新领域的技术优势,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洞头区科技局组织大院名校洞头分院入驻专家集中走访企业,深入了解科技型企业发展现状和技术需求,持续优化海岛营商环境。

专家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年凯机电有限公司、浙江迪特高强度螺栓有限公司、温州星贝海藻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向企业宣传科技创新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科技创新情况以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企业负责人对区科技局开展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并毫无保留地将企业遇到的问题和盘托出,专家组针对企业的疑难杂症当场进行诊断,并提出解决的思路和方法。

此次“夏日送科技”服务活动,洞头区科技局变“需求”为“服务”,带领洞头分院入驻专家直接对接企业的需求,提供科技精准服务,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此次夏日送科技服务活动共走访企业6家,收集各类技术难题7个,现场答疑3个,达成初步合作意向3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