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县领导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18-08-17 14:58:22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字号:[ ]

8月16日下午,平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杰带队到县科技局开展科技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科技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技局负责人汇报了该县今年以来科技工作情况、市对县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局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交流。

 

 

陈杰副县长充分肯定了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科技部门要注重先觉性、孕育性、科学性,并就今后科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府引导作用要进一步提升,要加强坚定信念,发挥正能量,加强政府引导;二是企业自主性要进一步提升,要加强科学规划、典型引领、培训激励,倒逼企业产业转型升级;三是各方联动要进一步提升,要盯牢最优创新资源,注重梳理最新政策,强化自主创业;四是加强科技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职业素养,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工匠型的科技干部队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