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来我局开展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2018-08-02 15:08:54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字号:[ ]

为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31日,温州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组一行五人,到市科技局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邵潘锋,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卢智远等陪同检查。

专项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随机抽取党员现场提问、翻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局党委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及所辖支部落实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主要围绕七个方面内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的情况;三是全面履行抓机关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情况;四是扎实推进“四化”党支部提升工程的情况;五是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的情况;六是加强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的情况;七是运用信息技术推动基层党建创新发展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市科技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严要求高标准的角度,对下一步如何完善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