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用心服务精准对接 梦工场助力初创企业快速发展
时间:2018-09-18 09:08: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合作处、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 字号:[ ]

近日,创客梦工场运营办负责人陪同入驻项目——董叔叔玩具负责人一行,赴浙南•云谷的青橙玩家IP众创平台考察对接。双方就短视频内容定位、策划制作、推广变现等方面开展交流。

 

 

据项目负责人董士瑊介绍,董叔叔玩具是一档益智科普的原创少儿玩具节目,借助合适的玩具,结合《少儿百科》知识点设计相应的剧情,制作成有趣生动的小视频。目前,乐高系列短视频已推出4集,深受家长和孩子喜欢,点击量增长较快。青橙玩家总经理王升认为短平快的大流量传播内容逐渐获得各大平台、粉丝和资本的青睐,而在国内基于少儿的益智短视频市场尚未充分挖掘,董叔叔玩具项目很好地弥补了市场上少儿短视频内容板块的空缺。青橙玩家将在制作经验、推广渠道、流量导入方面带给项目巨大的优势和资源,将不定期与董叔玩具项目方保持高频率的交流。通过深入交流,青橙玩家管理层不仅提供了大量专业意见,双方还在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项目将在作品出品频率、播出形式上进行针对性的修正与提升。随后,一行人还参观考察了爱魔豆教育众创空间。

 

 

创客梦工场一直致力于快速响应创业需求、精准匹配创新资源,为初创团队提供深度孵化服务。从董叔叔玩具项目落地,到提供视频制作场地硬件及项目发展路径方向辅导,再到对接项目孵化资源链,进行深度跟进与积极谋划,为其量身打造个性化服务策略,此举获得了入驻创业团队的积极认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