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科技特派员组织举办2018年林木种苗花卉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8-09-21 14:55:45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农社处、科技特派员办公室 字号:[ ]

2018年9月12日-14日,浙江省园林花卉苗木产业科技特派员团队与温州市林业局联合举办2018温州林木种苗花卉知识培训,浙江省林业种苗管理总站副站长章滨森、温州市林业局副局长杨继雄、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副所长陈秋夏等到会指导,温州各县(市、区)种苗站长(业务科长)、业务技术骨干及林业种苗花卉企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近8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组织参训学员现场考察了文成苗圃珍贵彩色树种容器育苗生产基地。省农科院赖齐贤研究员、郭方其副研究员以及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陈秋夏研究员、钱仁卷博士分别作了题为“创意农业—— 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对策”、“浙江省花卉苗木生产现状及发展趋势”、“发展珍贵树种,促进林业产业升级”、“优良乡土树种无柄小叶榕及其繁育栽培技术”的技术讲座。

 

 

 

园林花卉苗木产业团队科技特派员、温州市驻瓯海丽岙街道科技特派员张旭乐组织瓯海区丽岙街道农办、丽岙花协以及瓯海花卉苗木企业相关技术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培训。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会专家讲座和现场考察相结合,让他们受益良多,通过培训,对我省花卉苗木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创意农业在乡村振兴中的应用以及林木花卉新品种新技术有了更广泛、更深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为温州基层种苗干部、从业人员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