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县召开科技创新联席会议 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时间:2018-09-25 10:24:50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作者:林盈盈 字号:[ ]

9月21日上午,平阳县召开科技创新工作联席会议。县府办应天暖主任主持,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统计局、县税务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昆阳镇等八大工业镇分管负责人、统计办主任、经济办主任参加了会议,陈杰副县长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县科技局通报了八大乡镇科技创新指标完成情况,并对相关指标进行讲解。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统计局、县税务局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助推科技创新工作做了发言。八大乡镇分管领导就产业和科技创新指标薄弱环节进行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最后陈杰强调,各乡镇要摸清家底,分析企业现状,进一步发掘企业的潜力;对接利用好现有的科技创新平台,利用好科创活动,做好金融互动、平台互动;学透悟透科技知识,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加强部门乡镇联动,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共同扎实有力地抓好下一步平阳科技发展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