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电子技术与应用知识系列讲座第一讲在温州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29 09:37:37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成果处、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 字号:[ ]

9月28日上午,电子技术与应用知识系列讲座第一讲在温州科技大市场开讲,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张文超教授受邀主讲“现代电子产品关键技术”,电气、自动化装备、汽车零部件、通信设备等相关领域的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张文超教授灵活采用讲授、案例分析、互动答疑等方式,详细讲解了电路理论基础、模拟电子技术、传感器技术基础与应用等知识,深入分析了十余种传感器的应用电路,将电子技术领域理论知识与电子技术应用实操技术相衔接,令人耳目一新。

张文超教授长期从事智能仪器与自动测试系统,检测控制技术的教学、科研和产品开发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有智能仪器仪表、自动测试系统、生命科学仪器,曾主持、参加数十项电子技术领域的科研项目,是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方面的专家,也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州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

 

 

活动现场,企业代表对张教授讲授的电子技术领域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专注聆听、认真记录。部分企业在课后与张教授积极交流讨论,并约定作进一步沟通。系列讲座由温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承办,后续还将陆续邀请行业专家围绕电子技术与应用知识开讲,致力成为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及兴趣爱好者学习交流的平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