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和引进创新载体座谈谋划新年工作
时间:2019-01-16 15:46:1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合作处、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 字号:[ ]

为总结2018年度温州联合研究院和引进创新载体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度工作重点,加强载体间互动交流,促进共同发展,1月15日市科技局召开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和引进创新载体工作座谈会。市科技局副局长朱勇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温州高教园区建设管理办公室、瓯海区科技局、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市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温州联合研究院入驻单位,华中院、泵阀院、轻工院等引进创新载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华中院、泵阀院、轻工院等引进创新载体以及温州联合研究院运营单位和入驻单位代表分别作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交流发言。其他与会单位分别围绕创新载体建设发展明确各自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营造合力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朱勇敏对引进创新载体以及温州联合研究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载体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在建设发展中缺少引领性、标志性项目。同时,他围绕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及政策精神,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注重质量、拉高标杆,服务保障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找准方向、摸清需求、聚焦发力,围绕实体经济谋工作抓落实;三是要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强化改革,推动载体市场化实体化转型;四是要加强学习、建设团队、提升发展,狠抓项目招大谋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