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企业个性化精准服务开年启动,高企优惠政策小班制培训会启幕
时间:2019-01-17 15:34:36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高新处、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企业个性化精准服务,宣传贯彻科技创新优惠政策,1月17日在市科技局指导下,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联合浙南产业集聚区科技局举办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培训会,市科技局高新处相关负责人、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高级会计师进行授课,集聚区2018年新认定的32家高新技术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对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详细讲解了企业所得税减免、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以及具体操作流程,分析了当前火炬高企年报统计申报中易出现的问题,希望各参会人员切实将各项优惠政策与企业自身情况结合起来,将政策落到实处,为企业创新发展争取更大的支持。

 

 

本次培训采取小班制,注重交流对接,通过举例为企业答疑解惑,更加通俗易懂。推进该区企业吃透弄懂高新技术企业相关优惠政策,提高企业享受科技创新政策的积极性,促进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增强创新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