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温州退役军人众创空间平阳中心成立
时间:2019-01-21 16:50:33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字号:[ ]

近日,平阳云创空间与温州退役军人众创空间合作成立温州退役军人众创空间平阳中心,为温州退伍军人高质量创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温州退役军人众创空间,是由温州新生代创业学校校长,原浙江工贸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台新民教授打造的、系全国第一家专注于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服务的专业化众创空间,该平台将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新服务生态系统当作建设目标,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包括企业孵化、创业辅导、市场对接、产品推介、心理咨询等。

平阳县近年来不断加强对平阳就业创业的服务工作,退役军人众创空间平阳中心成立后,将为平阳退役军人提供双创服务,助力退役军人、军属及大学生解决就业、创业问题,前期将聚焦电商就业创业、小餐饮创业、个性化培养三个方向,着力打造一系列本土“军创”品牌服务。

 

p20190121py01.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