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温州创客梦工场举行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9-01-22 16:14:38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合作处、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 字号:[ ]

1月18日下午,温州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创客梦工场)组织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召开一年一度新春座谈会。市科技局合作处负责人、园区相关负责人和入驻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项目孵化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运营办负责人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园区2018年工作成绩、获得的荣誉,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2018年,园区共有孵化企业及项目25个,其中温州智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兴得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园区入驻企业累计获得的知识产权20余项。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合作处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园区入驻企业及园区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要求运营团队要继续秉承贴心服务理念,及时对接创新资源及信息,高标准做好孵化服务工作。

 

 

通过座谈会,入驻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园区的工作动态及其他企业的发展状况,深入挖掘企业间的合作点。园区运营团队也更深入地了解入驻企业发展中的现实需求,为2019年开展园区服务工作打下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