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企业个性化精准服务火热开展,高企优惠政策小班制培训会再开一期
时间:2019-01-23 15:13:26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高新处 字号:[ ]

为提高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能力水平,切实做好科技政策实施落地工作,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优惠,1月22日下午市科技局联合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龙湾区科技局、洞头区科技局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科技局,在龙湾区科技创新中心举办2019年第二期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培训会。市科技局高新处相关负责人、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高级会计师为龙湾、洞头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2018年新认定的48家高新技术企业财务负责人进行专业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以及具体操作流程,指导企业将各项优惠政策与企业实际发展情况相结合做好研发经费归集,确保企业研发费用应统尽统,相关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本次培训采取小班制,通过“边学习、边培训、边交流”的方式,使企业人员参与到交流讨论之中,便于相关政策的理解,受到企业一致欢迎。今年了,市科技局不断加强优惠政策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各类政策宣讲活动,进一步帮助企业深入了解研发投入后补助等惠企科技政策,让企业真正享受科研投入的红利,调动企业科研投入的积极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