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泰顺:助企服务员多方联手为科技型企业解难题
时间:2019-01-23 09:02:08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字号:[ ]

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泰顺县的一家从事鹧鸪特种养殖的侨资科技型企业。企业鹧鸪养殖基地位于凤垟乡李垟村的大山深处,较为偏僻。泰顺县选派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范正琪担任助企服务员,在走访中,企业负责人反映因养殖基地地处偏僻,且公路沿线没有明显的指示牌,导致一些客商无法找到基地,从而错过合作的问题。

 

 

针对这个情况,范正琪协同县科技局与凤垟乡政府、县公路路政等部门进行商议,明确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帮助解决道路指示牌问题,经过多次对接沟通,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问题终于得到解决。目前,在58省道汪山头路口、洲路半路路口、永正农业企业临近公路旁,均立有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鹧鸪养殖基地指示牌,有效提升了科技企业显示度。

 

p20190123ts02.jpg p20190123ts03.jpg

 

公司负责人表示,有了以上3块公路指示牌之后,公司鹧鸪养殖基地的客人就明显的多了起来。下一步,助企服务员将加强和媒体的沟通和对接,加大对企业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企业知名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