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瓯海区科技局牵线搭桥送专家进企业
时间:2019-01-28 13:39:32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科技局 作者:孙素芬 字号:[ ]

1月23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瓯海研究院李红军副院长一行来到浙江腾宇泵阀有限公司,进车间看设备,了解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现场帮助对接学校资源。

“我们企业的客户大多是上市企业和大型国企,对产品要求非常严苛,所以企业一直非常重视客户需求,了解到浙江理工大学瓯海研究院设有智能制造研究所,我们就第一时间联系区科技局帮忙牵线搭桥。”腾宇企业相关负责人说。在对接过程中,企业方提出了市场方面反馈过来的客户痛点和需求,专家介绍了学校流体传输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的科研实力和能为企业提供的帮助,双方都一致认为只有相互合作才能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市场提供浙江智造的示范案例,实现多方共赢。

 

 

瓯海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校的研发能力加上企业的实力,将推动传统产业产品升级迭代,这些传统产业的“匠心之作”同样可以走到价值链的高端。瓯海区有9所本地高校和23所科研院所,希望企业有技术需求能积极主动对接这些“智库”,企业借高校、科研院所的科研力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提高自身的研发能力和产品的科技含量,走出一条以自主创新能力助推公司发展的康庄大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