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家燕归巢”,在外温籍高校大学生参观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9-01-31 13:41:4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作者:张云云 字号:[ ]

1月30日上午,在温州团市委副书记张嘉祥的带领下,参加2019“家燕归巢·温籍学子家乡行”活动的30名在外温籍高校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大学生代表来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观看了大学科技园扩容提质相关情况的展板以及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了解了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和入驻园区享受的服务、优惠政策。

最后,学生们来到温州福地信息软件园。温州福地信息软件园由杭州瓯海青联牵头,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方毅先生推动建立,引入杭州福地创业园的营运管理模式,与梦想小镇湾西加速器共享辅导创业资源,推进落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结合的创新型“数字经济”产业链。




参观结束后,有学生对落户大学科技园创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仔细询问了入驻创业的流程。大学科技园相关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给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学生们发放了宣传资料。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