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严格把关 一丝不苟 ——泰顺县科技特派员项目验收组到凤垟乡验收省级科技特派员项目
时间:2019-01-08 09:31:49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字号:[ ]

1月7日,泰顺县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笑红会同县科技特派员项目验收组成员冒雨到凤垟乡李垟村的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省级科技特派员项目现场验收活动,省派驻凤垟乡科技特派员、凤垟乡负责人以及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验收活动。

 

 

在企业鹧鸪基地,企业负责人和科技特派员就项目的实施内容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验收组成员在听取汇报之后,对人员进行了工作分组,分为现场验收组和资料审核组。现场组根据建设内容要求用工具对面积、质量以及数量等进行仔细的测量。材料审核组则对项目建设的发票等台账材料进行逐一的审核,并对一些疑点进行详细的核对。

 

 

永正公司承担的省级科技特派员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是一些路面的硬化、边坡的治理、路灯设置以及一些饲料机械设备的采购等内容,从现场验收的结果的情况来看,各项建设内容落实较为到位,验收组还对企业负责人在项目的材料整理进行指导。据科技特派员介绍,在项目设施过程中自己积极参与,并对建设的内容进行指导和把关,近期也对面积、数量等指标事先也进行测定,以确保项目测量结果的准确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