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科研团队赴企业开展技术对接
时间:2019-01-08 09:33:29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作者:周功浪 字号:[ ]

为充分发挥科创平台的科技创新引领带动作用,提升校企合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月3日下午,平阳县科技局组织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专家赴萧江企业开展技术对接活动,助推塑编塑包产业转型升级。

本次科技对接是县科技局前期组织科创平台与企业面对面恳谈会活动的后续工作。县科技局周春珍局长要求各科创平台须继续深入了解平阳各行业的需求信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目标,为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持。

专家组由国家“引才计划”人才黄承哲博士、温大新材料研究院丁晓荣博士等组成,专家们先后考察了中国启明新材料、晨强控股集团、浙江国义包装有限公司、温州万兴制版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深入车间进行精准“把脉”,开展具体技术对接工作。

对接期间,专家们每到一处都直奔生产车间,认真细致地与技术人员进行交流讨论,深入了解产品性能、能耗问题和生产工艺的各种指标,为解决具体问题收集第一手资料。

为做好此次对接,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前期与企业做了大量沟通,事先收集企业的技术需求、设计指标等信息,有针对性的邀请相关专业人员参加对接,有备而来,有的放矢。确保对接会后,科研人员还能持续进行深入剖析、深度研究,真正发挥好科技智囊团的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