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领导赴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服务
时间:2019-10-11 10:40:14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号:[ ]

10月10日,市科技局局长章月影在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服务。她表示,浙南产业集聚区是自创区“一区五园”的主战场,科技部门将竭尽全力为浙南产业集聚区做好服务。市科技局副局长项晓东,办公室、高新处、综合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章月影一行先后走访了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福达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的所思所需所盼,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走访过程中,章月影表示,科技创新水平是当前企业竞争力的关键所在,企业要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推进科技创新,不断增强自身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座谈会上,章月影对浙南产业集聚区的科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当前时间紧迫,任务重,要紧盯科技进步考核各项指标,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她指出,要提高各项指标,一要谋项目,项目建设是浙南产业集聚区创新发展的生命线,要加大项目的引进和落地;二要引平台,科创平台是浙南产业集聚区创新发展的动力源,利用温州(嘉定)科技创新园的资源,搭建高质量发展新平台,提升高质量发展服务支撑能力;三要出亮点,依托产业原有基础不断创新,不断完善展现出新的特色亮点;四要强服务,主动“走出去”,积极“引进来”,为当地企业主动做好培训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