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领导赴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19-10-11 10:48:46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号:[ ]

10月10日下午,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张崇波、局长章月影一行赴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局领导一行实地调研了分析测试中心、温州市化工新材料行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温州深信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运行情况。座谈会上,局领导听取了工科院科研、科技服务和产业发展情况,及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张崇波充分肯定了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多年来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工科院底蕴深厚、优势显著,在创新驱动发展新形势下,要在原有基础上开拓新方向,挖掘新潜力,实现新突破。一是要明确定位,老单位要有新站位,不仅要开发好产品还要提供好服务,从全球战略上做更精准的应用技术开发。二是抓好主业,老业务要有新发展,以多领域融合发展为方向,强化院校、院企、市县协作,推动产学研用金、才政介美云深度融合。三是优化队伍,老队伍要有新作为,一方面抓好机制建设,增强团队活力,完善内部管理体系,另一方面抓好队伍建设,提升团队能力,以自主培养加人才引进有机结合,实现人才团队跨越式提升。

 

 

 

章月影指出,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作为研究机构,在产学研方面要立足温州本地产业,发挥工业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发展站立市场;要服务地方企业双向互动,更好地发挥工业科学研究院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