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之行活动
时间:2019-10-14 08:47:32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字号:[ ]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10月11日,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之行活动。党员们先参观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红色记忆”图片展,随后赴平阳县凤卧镇参观省“一大”会址。

上午8时,在局党委书记张崇波、局长章月影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前往市行政中心,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市“红色记忆”图片展。本次图片展览是温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展览共分为“对党忠诚听指挥”“坚定信念敢牺牲”“艰苦奋斗勇担当”“植根人民谋解放”“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部分。观展的党员干部重温了浙南地区跌宕起伏的红色革命历程,在为革命斗争中浙南地区共产党人所展现出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所震撼的同时,也对浙南地区红色革命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随后,全体党员赴平阳县凤卧镇省“一大”会址,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接受党性党史学习教育。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瞻仰了陈列的革命文物、文献资料和历史照片,聆听了浙江省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感受了省历次党代会为浙江大地带来的沧桑巨变,深深地体会到这座建筑里所熔铸着党的诞生地的厚重感和使命感。在宣誓墙前,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卢智远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决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