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平阳云创空间指导工作
时间:2019-10-14 14:17:30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字号:[ ]

日前,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本锋、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胜苏一行莅临平阳云创空间调研指导。在平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的陪同下,张本锋一行先后参观了平阳云创空间的多个服务区域,详细询问空间公共服务开展情况、平台运营模式、入驻企业情况,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相关部门对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情况越来越重视,张本锋对平阳云创空间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平阳云创空间能利用自身优势,促进平阳县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金珍正表示,平阳云创空间将加大、加强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将联合相关部门在科技企业孵化器设立平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孵化、创业融资、职业技能培训、资源对接等高质量服务。

 

 

平阳云创空间自2017年7月运营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平阳县中小企业以及创客提供创新创业服务,为企业提供人才引入、技术培训、技术对接等服务,促进中小型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平阳云创空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走出了以服务本地企业为中心,坚持创客创业与企业内部创新相融合的众创空间模式,努力成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特色化、综合性的创业创新服务平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