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苍南:深化为企业服务,举办创新政策培训班
时间:2019-10-15 16:50:02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科技局 字号:[ ]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加大科技创新政策的宣传力度,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科技创新政策。10月12日,苍南县科技局举办企业创新政策培训班,组织全县170多家科技企业的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得到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

 

 

培训会上,浙江工业大学副教授潘申彪、浙江敬业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申屠亚云和浙江企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周宇翔等三位专家,分别作了“省科技新政50条讲解”、“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解读”、“企业研发费用财务归集操作实务”和“企业研究开发项目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实务”等专题业务讲座。培训取得预期效果。一是强化政策宣讲,提升了企业对科技创新政策的知晓面。通过省科技新政50条,苍南县研发费用补贴实施细则等新政宣讲,有效地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二是突出实务操作,提高了科技管理人员业务水平。业务专家结合案例分析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有效解决研发费用建账和科技管理的难点痛点,帮助企业更好地享受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和研发费用补贴等政策。三是广开纳谏渠道,检视存在的差距不足。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与会人员对科技局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科技服务质量和水平夯实基础。与此同时,本次培训的会务工作充分借助信息化技术,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会议管理,方便企业参会申请,提高会务管理效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